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

達標喇...哈哈





昨日上磅

哈哈....


達標喇~~~~喇~~~~




原本我訂下的目標是 110 lbs的

um...所以正確點說....

成績是比目標更理想才對 ....yeah!!!!

woooo....很久未試過磅數低過 110 lbs 了

所以有點意外驚喜....haha

其實我減磅的速度是龜速的

但我覺得這樣才減得健康

也減得沒有壓力

例如去旅行時

我一樣大吃大喝又吃宵夜 >o<

不過也只胖一兩磅

回來恢復運動和盡量遵守健康均衡飲食原則就可以了

可能近月來重返職場

生活忙碌了很多也是減磅原因之一啦 ^~<

Anyway....只要持之以恆...永不放棄

遲早會達標的哩

大家加油努力呀!!!! ^~*



4 則留言:

  1. 要睇BMI噢,唔超過25,先ok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...你好^~^...多謝留言~~
      關於BMI...請瀏覽上一篇[令我鼓舞的BMI]...我現時的BMI是21.5哩...其實若再準確一點...體重是否標準還需量度骨架大小和脂肪比例的...有時間的話也許我會分享這方面的資料吧 ^~^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Lotaitai...努力後有回報...真是開心得yeahyeahyeah呢...haha
      Thanks ^~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