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令我鼓舞的BMI





這張紙條令我鼓舞....

令我開心了一整天 ~~~~
















昨天看醫生時度高磅重

全自動的電子磅 [ 嘩....超先進 ^o^ ] 掉下這張紙條 ( 上圖右 )

woooo.....BMI 22.2

hahahaha 超開心哩 ^~^

當護士姑娘跟我解釋這紙條數據的意思時

她說 :「合乎標準....保持現在的體型就可以了....」

呵呵呵....姑娘呀姑娘

我覺得自己還是胖了一點....你不覺得嗎??

哈哈....多謝自己的努力

也要多謝鄭多燕老師 ^~^

我打完這篇博文又去跳跳跳了

你今日跳了沒有 ?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