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

健美花果茶

 
 
老生常談:[每天要喝八杯水]
 
嗯...我可沒那麼神經兮兮去計算著
 
只記著每天要多喝水喔 (^~*)
 
但怎樣喝水和喝甚麼水
 
都會影響我們的健康和體型 !

 
很多人都知道
 
飲甜的飲品其實額外吸收了很多熱量
 
所以哩
 
很多人以為飲那些標榜低糖的飲料就健康得多
 
其實不盡可靠啊
 
最好仔細看一看營養標籤
 
糖的含量和每份的熱量唷 (^~*)
 
當然飲白開水是最安全最健康的
 
但間中也想飲些有味飲品吧!
 
我喜歡飲花果茶
 
對味的話可加片檸檬
 
健康又無熱量哩!
 
市售的花果茶林林總總
 
有平有貴
 
最近我買了這些花果茶
 
好味經濟健康又零卡的哩 ~~~~
 
 
 
Rosehip & Apple Tea
 
加片檸檬也很對味 ^^
 
下圖同牌子的 Blackberry & Blueberry Tea
 
剛買回來...還未試味...哈
 
這款產自波蘭的茶包價錢很經濟
 
在 759 便可買到 ^^


 
 
上圖右邊的是有機薄荷茶
 
我也會加檸檬片享用
 
至於這些花果茶對身體的好處
 
上網很容易搜尋到
 
花果茶絕對是白開水以外的理想選擇哩 !! (^~^)
 
 
 
 


7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759有好多嘢又平又正...去入多D貨啦^^

      刪除
  2. 我見好多朋友都有飲用架~ 但我天生對花嘅飲品有敏感, so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...咁飲茶葉茶啦...冇飲水咁淡茂茂啦 ^~^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愛飲水, 更愛飲茶呢!! ^3^

      刪除
  3. 好提意啊, 等我下次都試加片檸檬先 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...Jenny^~^
      加片檸檬添加維生素C嘛^^即使飲水加片檸檬都好咖...不過呢排D檸檬貴到哩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