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首月戰績

每逢星期六

就是我的每週一次上磅日! ^o^

起床梳洗後....上磅喇((((((((

好緊張哩 ((((((((

每次要用相同的磅

在盡量相同的情況日子時間下上磅

磅數的可信性越高 !

不用天天上磅....時時刻刻上磅....

要知道食餐前後....如厠與否....運動前後

都會對磅數有影響哩 !

總括過往數星期的戰績如下 :

14 / 04 ~~~~ 54 . 6 kg >.<

19 / 05 ~~~~53 kg

嗚....成績不太理想哩

理想的減磅速度是平均每週減 1 - 2 磅

我作戰了34 天....即約 5 星期

理想是可減掉起碼 5 磅的

很努力了....但現只減了 1.6 kg = 3.5 磅

真有點氣餒....唉

振作點....think positively

輕微下調總比上升好 ( 唯有這樣安慰自己吧 ! )

never give up ....要堅持....要繼續努力

加油加油加油(((((((((

* 此乃我的作戰進展 *

4 則留言:

  1. 多谢你的keep fit 分享,虽然我不用减肥,但從你的blog中,提醒我做人要积极,要有恒心,Never Give Up.还有你那份写blog的热诚与坚持,我十分佩服。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,何媽媽:
      無論寫blog或keep fit,我都有氣餒的時刻;但我總不容讓自己消沉太久,想正面一點就會重頭再堅持下去^~^我keep on writing blogs,主要是我喜歡寫作,另一方面知道每日都有朋友來看甚至肯花時間寫留言給我(就如你所作的),對我來說是極大的鼓勵^o^多謝你的鼓勵和支持,million thanks!!

      刪除
  2. 3.5 lb means a lot, don't go by weeks. Like you said 下調總比上升好!

    加油!

    胖胖s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,胖胖sa:
      It's so good to have yr message again,thanks^o^I know it's quite hard to lose weight fast at my age,u know..metabolism is lower ar..haha!I'll work harder..never give up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