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我不是專家

原本今日post[慳水慳力蒸蛋法]

但基於一位blog友的回應

so..先post這篇~~

I'm just a layman..我不是專家!

嗯..講幾句題外話

今天上網來到這裏

很開心..很感恩..很感動..很受鼓勵

多謝您成為這個keep fit blog 的第一位follower

是啊..就是妳..就是您..

million thanks ^o^

言歸正傳....

早前 [ 盛女愛作戰 ] 熱爆

節目中那位 life coach Winnie 和甚麼戀愛專家 Satino

都被人鬧爆....說他們根本沒資格做專家 !

so I think....start from the beginning

我都要鄭重告訴你 : [ 我絕對不是甚麼減肥專家....瘦身專家哩 ! ]

我有的....

只是經驗....失敗的....成功的也有;

我只是一向很喜歡吸收有關這方面的資訊

我想寫下來....

與你談談

與你分享!

當然....如果你是嚴重超重又或

因著健康問題需要減磅;

我也會建議你去見營養師

他們為你度身訂做的瘦身餐單

會是最安全最有效的

so....it all depends on

how desperate you want to lose weight!
 
俗語有云:[久病成醫]

經驗..只要不是旁門左道..

都有一定程度的可參考性;

正如每一位為人父母者

都沒有修讀為人父母課程

但成功的父母都會樂於與人分享教養子女的經驗!

我不是營養師....又不是運動教練....甚麼也不是

我只是一個經常....又正在與脂肪作戰的中年女人

呵呵....對啊....中年了

keep  fit 是我的終身事業哩 !

若你對我所寫的有不同見解

又或我文中有任何謬誤

請多多指教啊 !

* 此乃我的作戰瑣語 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