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自製啞鈴





很多女士都有 [ 拜拜肉 ] 的煩惱

我當然也有啦 (>.<)

三頭肌是 [ 拜拜肉 ] 的正確名稱

由於三頭肌是較少活動的肌肉

所以容易有下垂鬆弛的情況

雖然現在天氣已轉涼

開始穿袖子較長的上衣

但不要做駝鳥喲

隱藏在衣袖裏的 [ 拜拜肉 ] 是確確實實的存在

倒不如趁冬天做些結實三頭肌的運動

那麼當炎夏來臨時

穿上背心或雞翼袖的上衣時

就不會有 [ 拜拜肉 ] 搖搖晃晃了啦 !!



大家可以上網搜尋鍛鍊三頭肌的運動

例如站立單手啞鈴伸臂運動

這些運動都要用啞鈴

當然你可以去運動用品店乾脆買一個

但也可以環保自製一個

嗱....這就是我自製的啞鈴~~~~

 
通常有些人建議用水樽盛滿水當啞鈴
 
但我用一個約500ml的水樽
 
裏面放滿園藝用的碎石
 
重量就恰到好處 (^~*)
 
太輕的啞鈴白費心機
 
不能達到結實肌肉的果效
 
太重的更不適宜
 
會弄傷筋腱...弄巧反拙 (>.<")
 
合適的重量
 
應該是當舉起的動作進行到第12次時
 
感到肌肉有輕微乏力就是合適啊!!
 
我也要加倍努力天天舉啞鈴才是
 
大家努力....加油加油 ^o^
 
 
 
 
 
 
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會用個水樽裝d 水就算~哈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重量合適就OK啦...我嫌太輕咪裝D石仔入去囉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