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私家低卡奶茶

 
 
 
你可能和我一樣
 
每天早上都要飲杯奶茶
 
不喝的話
 
就會心思思
 
就會整天渾渾噩噩沒精打采
 
上了癮....奶茶癮...hahaha
 
 
 
 
很久以前...珍珠奶茶風靡一時
 
那時我很愛喝啊 ^o^
 
雖未至於每天一杯
 
但每逢光顧食肆的套餐餐飲可以點珍珠奶茶的話
 
我不用思索便點珍珠奶茶
 
當時的我....
 
一百三十多磅 ( 驚嚇 >o< )
 
  
 
 
珍珠奶茶是甚麼味道 ??
 
我早已忘掉....
 
因我已沒有喝很多很多很多年了
 
有十年八載吧 !
 
自從醒覺到一杯珍珠奶茶是極高卡後
 
已徹徹底底的戒掉了 (>~<)
 
但奶茶仍然喜歡喝喔 !!
 
 
 
 
 
我每天都是在家吃早餐的
 
以前為方便
 
會飲三合一奶茶
 
但飲得久了
 
會覺得味道總有點怪怪的喔 ( >.< )"
 
最近我連三合一奶茶也不買了
 
每天泡製私家低卡奶茶
 
只要水滾就會茶靚
 
加點低卡 coffee mate 或 cream
 
有時加一小茶匙黃糖...有時走糖
 
就是可以止癮的私家低卡奶茶了 ~~~~
 
 
這款 cream 每個只有 12 kcal
 
一杯奶茶下一個已足夠
 
 
 
但我不是 [ 苦行僧 ]
 
間中出外用膳
 
若果那間食肆的奶茶是馳名港九的話
 
我也會歎一杯的
 
但絕對不會再加糖!!
 
食肆的奶茶是用全脂奶
 
已不是甚麼秘密
 
相當高卡高脂哩
 
都是少喝為妙
 
尤其若你想追求健與美 !!
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


4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我好矮咖咋...五尺多少少咁啦 >.<

      刪除
  2. 我都係日日奶茶,但呢種自制奶茶同出面嗰D差好遠呢. 我怕止唔到癮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D奶茶即係麥記茶包奶茶...不過我落低脂CREAM...有時走糖飲...飲慣咗反而覺得港式奶茶太濃太甜添...係習慣問題啫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