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自調有氣果汁

 
 
 
近日早晚時分雖然秋風送爽
 
但下午時分仍然有點暑熱
 
尤甚當我在家打掃房子忙得團團轉
 
體力勞動一輪後
 
真很想喝一杯冷飲如汽水之類的飲品 (^~*)
 
但汽水含糖份之多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實
 
而 light 或 zero 的汽水
 
我則寧可不喝
 
因我總覺那種甜味是怪怪的 (>.<)



 
 
當我想喝有氣冷飲時
 
我會自調有氣果汁
 
就如以,下這款 ~~~~
 

左 : 有氣礦泉水

右:低卡果汁 ( 每 100ml. 只有 23 卡 )


原本這些果汁不用加水便可喝

但我愛加進有氣水或 tonic water

有時再加片檸檬

相當解暑

可抵銷想喝令人致肥汽水的慾望.... haha





買支裝的有氣水較划算

但問題是開蓋後會洩氣不能久存

呵呵....有解決方法的哩

只要買一個這樣的 Fizz-Keeper ( 抽氣器 )

扭在樽口...pump 幾下

就可以把氣 keep 住

每次開蓋都 <卟> 一聲哩...哈 ^o^


 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