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跨越平台期 & 鹹麥皮早餐

理想的減磅速度..

平均每週該減去1-2磅 ;

我已作戰了約兩個月

才減了5磅....不太理想唷!!(>_<)

不過....

今次減肥的速度會比九年前慢一點

我是有這心理準備的哩 !

為甚麼會減得慢一點 ?

呵呵....因為我已比上次年長了九年

人年紀漸長....新陳代謝率就會逐漸下降 ;

這正解釋為何有很多人會有[中年發胖]這現象

即使進食的份量和運動量沒改變 ,

隨著新陳代謝率下降也會令人發胖 !!






近來減磅沒甚麼進展..磅數停了在115 lbs.

也許進入了平台期;

翻閱參考書籍....有以下途徑可跨越平台期~~~~

(1)靠運動提升新陳代謝率

   um....這方面嘛....我可以更改一下運動模式/時數

(2)緊記不可以靠再吃少一點去減磅

   對啊..吃得過份少

   只會令新陳代謝率再下調

   對燒脂沒有幫助

(3)飲食要變化一下

   ok....不如早餐來個改變

   不用常常吃cereal囉!!

   一於來客鹹麥皮早餐~~~~


甜麥皮要加糖或煉奶(甜奶)....添加熱量

我喜歡吃鹹麥皮

只要把飯素加入煮好的麥皮拌勻便成

飯素有不同的口味

在日資超市便可買到 ^~^


看看這份早餐的熱量~~~~

鹹麥皮(約150卡) + 叉燒包(約100卡)

 + 無糖二合一奶茶(約60卡)= 310卡

哈....不夠飽的話....吃多個叉燒包都可以哩!^o^




~參考書籍:瘦身可餐....黃凱詩著~
* 此乃我的作戰貼士&飲食 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