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外膳早餐



減磅一樣可以外膳

只要懂得 [揀飲擇食]....hahaha

如果減磅只可食自製減磅餐

生活豈不是很枯燥

沒有娛樂....沒有社交....斷六親?!?!



嗯....給你看看我的外膳早餐~~~~

(1)記得嘛?減磅時要吃太陽蛋..各款蛋的熱量,請看 最低卡食蛋法
  
   多士要走油....

   一碗雪菜肉絲米線(千萬不要再吃高卡的即食麵啊!)

   一杯熱檸茶....只加入半茶匙糖


(2)這是[大快樂]早餐..哈!

   我一定不會選炒滑蛋....來個通粉早餐吧!

   蕃茄肉碎螺絲粉拼雞扒 + 低糖綠茶

   你看我用另一隻碗盛起雞扒

   一來方便把雞皮撕下來(甚麼皮也不要吃哇..勁高脂高卡的唷!)

   二來雞的油脂也不會滲入湯裏嘛!





我估計這兩份早餐

熱量該各有500 - 600 卡

唯有午餐時調減一下吧!

減磅時....對自己每餐所吃的食物謹慎一點

熱量拉上補下

有需要時多做點運動

人便會瘦下來!

沒有東西是可以不勞而獲的....

減肥也一樣....no pain , no gain !


*此乃我的作戰外膳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