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零運動細胞的我



我從來都不愛做運動;

小時只愛看書..看電視..做手藝..畫圖畫....

在學校上體育課都是笨手笨腳的 >.<

哈哈....但我這個運動白癡

偏偏嫁了個運動細胞相當活躍的丈夫

上帝真會開玩笑!!^0^



雖然我的丈夫不是運動高手

但大部份運動都難不到他~~~~

羽毛球呀..網球呀..壁球呀..高爾夫球呀

兵乓球呀..游泳呀..風帆呀

樣樣都曉哇

而我就全部都不曉....wakaka >.<

結婚之後....

可能被他影響 or 被他[威逼利誘]底下..haha

開始間中會去跑一跑

也參加了一些運動訓練班~~~~

羽毛球班..網球班..健身器械班..

健康舞班..瑜伽班..太極班

哇哈....數起來

原來這些年間..我學了不少運動哩 ^~^

唉....最可惜的是

我花了很多時間..心機學游泳

還是學不曉哩

可能以前險些被溺的心理陰影太大了吧 >.<

那麼....說到減肥

我個人覺得最有效的有氧運動就是 jogging

上一次我能成功減掉廿多磅

也是靠 jogging 去燃燒脂肪的!

沒有運動只靠節食的減肥....一定會復胖;

而且減去的只是水份或甚至肌肉

脂肪是唯有靠有氧運動才能燃燒掉

既然我這個運動白癡也能克服運動的障礙

so can you !! ^o^



*此乃我的作戰運動&瑣語*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